斑了个斑

3.23回坑DC漫威

《*壮汉宠溺*》

*梗来自疼逊空间,今天转发突然脑子咯噔一下
*OOC,文渣谅解

今天外面雾霾严重,天气也比较冷。郝眉光从窗户望过去就开始瑟瑟发抖,下意识打了个寒颤。出门前急忙跑去从柜子里随便找了两件干净的外套,一件黑色的穿在自己身上,把另一件墨绿色的递给KO。

“外面看起来好冷,你也穿上外套吧!”

“犹豫什么?!这是干净的!”

“衣服是我洗的。”说着KO又面不改色,接了上衣穿在身上,低眸看了看明显短了的袖子。

郝眉眼见外套短了,觉得男子汉的自尊受到了屈辱,气鼓鼓地快一步出门走去上路。

来到公司,于半珊和丘永侯凑过来调侃郝眉,吐槽KO的袖子怎么短了一截。郝眉更生气了,跟他们斗嘴斗不过,只好又气鼓鼓坐到自己的位置做自己的工作。

肖奈今天有新工作要给郝眉安排,但是郝眉都还没有做完上次安排的那些。当然,大神没有选择等待,毕竟大家都有份内工作,多了一件都会拖慢进展。

肖奈带着一个文件夹,走到大家都看得到的中心位置,清了清嗓子弯起眼眸,腹黑地勾起嘴角:“那位黑色衣服的小兄弟,过来接新任务。”

“我靠…老三,谁是你小兄弟…我这个还没做完呢…”

郝眉嘟嘟囔囔,这就想起身去接,不料,KO赶在他之前就走到肖奈面前,接过文件夹,道一句:“好。”

这么一看,他把墨绿色外套脱掉了,里面正是穿着黑色衬衫。

郝眉的气一下子消没了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