斑了个斑

3.23回坑DC漫威

《*只有你不存在的世界*》

*恋爱中的煤球壮汉
*送给全世界最好的KO
*用郝眉皮写的小情书。是糖,是糖,是糖。自我洗脑。
*梗:全世界只有我记得那个人存在过。
嗯,是糖。别打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工作,日日夜夜都只和电脑为伴,重复上来,除了匆匆也只有那么短暂可以懒惰的风平浪静。挽起袖口,紧簇着眉头,专注盯看电脑屏幕,生怕自己的神思开始飘荡,因为它们走了,便怎么也回不来。

今天午饭有糖醋排骨,不管是驴长了角,还是太阳从西边升起,可以肯定的一点是———老三心情不错。
肉质细嫩,美味可口,狼吞虎咽地吃起盒饭,却又有了那么一点点似曾相识的感觉。尽管谁都没有了记忆。以前,我认识一个更优秀的厨师,而拿这个糖醋排骨跟他做的一比,就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抿了抿嘴唇,收拾好盒饭剩下来的垃圾,跟猴子和愚公调侃几句,憋着一肚子被欺负的气,继续对着屏幕码自己的代码。

晚上,工作结束。即将要关掉电脑的时候,忽然注意力被自己屏幕主题上女神的海报吸引了。她真有一时半会儿离开过这个桌面,变成了令人惊奇的东西。而现在又变回来了,自然而然。

顺利结束工作,必定会跟兄弟们喝酒解压。两瓶啤酒连灌之后,头昏脑胀睡在酒桌上。这时候,甚至可以梦见那个人脸的轮廓。好像没什么表情,但还是那么点微妙。

KO,全世界都忘记你的一天。
我又想起你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7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