斑了个斑

3.23回坑DC漫威

*煤球壮汉的邮件笔友*九*
*借名朋对黄金戒的简介*

10/15

大星星。昨天我跟你讲过,我室友跟我告白了。早上我们回公司,就被围观了,说我们没换衣服肯定有猫腻。还有愚公跟我说,他昨天明明看到我趴在桌上睡着的时候KO帮我移了位置,谁知道是不是趁机拿走钥匙的。

只会玩套路!他还在“玻璃房”和老三一起居高临下的看着这边。很气。

我之前不是说过分卡的问题吗?原来他用分卡存的钱买了戒指。还是纯金的。这个年代哪个男人戴纯金的戒指?还有,他形式上的给我戴完之后,又拿出来把戒指用条链子拴在我脖子上了。

我说你干什么,他就冷冷地回答:“会弄丢。”

我去,我这么靠不住的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我也很想买那个香榭之吻,谁叫我穷。

评论(5)

热度(16)